提供顧客品質最好的商品及服務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,由創辦負責人 高明祥先生 創立之初公司名稱為”勝德消防實業有限公司" 。

創辦人精神理念即是秉著熱心,服務,專業,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消防品質,所以金勝德公司嚴格把關每一道製造生產線。絕不向災害妥協,創辦人主旨就是為了讓民眾能夠安心的保護家人與家園的安全。

火災的發生,往往造成許多家庭因傷亡及財產而破碎。然而火災主要發生的原因以家庭電器使用不當,人為縱火以及亂丟菸蒂最為顯惡。消防設備可確實發揮滅火、警報、逃生、避難照明等之降低災害之功能,盡而拯救生命、財產之安全。所以,保護民眾寶貴生命以及財產安全是我們最衷心的期盼,生活中我們可以避免災害的發生,居家安全就從您我現在開始。

金勝德公司一向秉持最專業、最用心、最熱誠的服務態度,做為經營理念的主軸,專營製造及批發各種滅火器等消防器材買賣如FE36,海龍滅火器的延伸替代品,及各式高效能氣體滅火器應有盡有,全國性的服務,您可安心購買若需其他服務歡迎來電詢問,將竭誠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金勝德實業有限公司 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意見和想法。並提供顧客品質最好的商品及服務。

營業項目金勝德實業有限公司 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意見和想法。如果營業項目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業界以及一般客戶與我們聯絡。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有:

A批發消防器材設備、緊急照明設備、緊急廣播設備、緊急排煙設備以及新型以及各場所所需滅火器。
B消防安全檢查,消防工程之評估與鑑定。
C各類滅火器的裝填,滅火器大樓大廈換藥服務。
D各類滅火系統製造與施工,維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