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器材批發

災難瞬息萬變,消防器材的精進,也是金勝德所重視的課題,經營批發各類型新型的消防器材,包含滅火器設備,泡沫原液,探測器,受信總機,廣播系統,燈具,避難器具 ,提供給顧客高品質及安全的產品,追求高品質的產品服務,深耕消防安全,是金勝德一直所堅持的目標!

消防檢查及工程評估

消防安全設備就如同建築物的安全保障,平時備而不用,但危急時應能確實發揮作用,金勝德提供各類場所之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及年度申報作業的服務,並且提供各項消防工程,設備規劃-設計-施工,以及技術諮詢、評估等服務。

各類滅火器填裝換藥

專為社區大樓、工廠、辦公室、學校機關各類場所提供滅火器換藥及維修施工等服務,除了乾粉滅火器的換藥填充之外,也提供co2等氣體式滅火器的填裝作業,讓滅火器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

滅火器製造及客製化服務

金勝德長期致力於滅火器的研發及製造,並提供各類型場所的滅火器客製化服務,專利產品如FE-236,以及海龍延伸替代品以及各類型高效能滅火器產品,歡迎來電諮詢選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