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罩

防災濾毒頭罩 hv701

產品特點 1.高警示性外觀 2.高防火度 3.呼吸阻抗低 4.過濾功能強大 5.視野寬廣
  • 防災濾毒頭罩 hv701
  • 防災濾毒頭罩 hv701
PRODUCT INFORMATION
本產品是由五大部分組成,其結構及特性如下:
 
A.高警示頭罩本體:是使用高科技高警示防火布製造,不僅可以提供防火防護,其符合最新歐洲EN471規範的高警示性螢光橘外觀,可以讓救援人員在400公尺以外就能輕易定位使用而予立即救援。

B.透明視窗:使用高科技耐溫材料POLYCARBONA製成,不但視野良好,且可防火耐溫。

C.濃煙及毒氣濾片口罩:此獲得中華民國專利立體杯型濾片口罩(專利證號:第一四六八八六),可緊密貼合於口鼻部位,此濾片組共包含七層,由各種高科技吸附材料組合成複式濾片組,濾毒功能強大。

D.單向呼吸閥:單向呼吸設計,確保呼出的氣體不致於停留在頭罩中,造成二氧化碳中毒昏迷,並能有效排出水氣保持視窗視野清晰,單向呼氣設計更可阻絕外界毒氣侵入頭罩。

E.彈性頸部:束於頸部,阻絕濃煙及毒氣。其材料為耐火橡膠彈性薄膜,適用於各年齡層,經美國UL測試符合UL94V-0規範。